生生

中老年叔圈

碎碎念

  金庸先生的书对我算是人生启蒙了,我自己以拜读先生作品的那段时间作为我个人思想上的第一个重要节点。                                           仔细追溯一下,第一次发现自己是热爱大叔也是因为先生的书,在别人都喜欢各位少侠的时候,我最喜欢黄蓉她爹,我觉得老头用手指头弹石头子好帅啊,只可惜,黄大爷不会像李健一样开全国巡演。

李健说:无论你曾多么辉煌,你的一切都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被世人遗忘,但你的作品永恒。

其实先生和喜欢先生的我们好幸福的啊,无论先生在哪,他的江湖永恒。

先生千古,江湖再见。

(今年去世了好多人,之前有一位相声界的前辈去世,郭德纲大爷发了微博说:先生千古。我想得什么样的人才能用上这四个字啊,这四个字承载的敬重,叹惋,心中的美好祝愿都太浓了,又带着点江湖气。当时特意在脑子里想了好多人,觉的都配不上这四个字。但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我没想有机会用他的。)

2018.10.30   23:52

评论(1)

热度(1)